Beautiful Me

The Disclaimer





Hello and Welcome my fat zomba(s). You have entered to blablabla. I just shared what I like and feel. Put your own words. I hope you like my new skins. Thank you :)

Travel This Site



The Cbox Song



♦ URL blog wajib ade not email
♦ Harsh words & Anon not allowed


Credits


This skin is made by : Mrs AF
Some helped from :
Unnie Atiqah
Some coding from :
Fatin Hazwani
Using basecode :
Aishah Baharudin

All rights reserved ® Your Name 2011 - 2012


陈婉诗的点点滴滴 ❤


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07:49 0 Atashinci(s)

那年,是我幸福的开始,痛苦的结束 :)
这张照片的那年,应该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吧 :)
跟你在一起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...你很疼我..有时很迁就我,有时就管我很严 :) 不过这些都是对我好 xDD
之前你在FB讲我,当然..我也有讲回你啦..哈哈,不过,现在我没什么啦..你还在介意 ??
不知不觉我们分开都要一年了..你最近好吗 ? 跟你女友怎样了吖 ?? 很幸福,对吧 ? 祝福你啦 :D
好啦.\,讲你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啦 :)

去年的班,真的让我好疯狂..有你们..我真的不懂"孤单"的字怎么写 xDD
谢谢你们陪着我 :) 不开心时,听我叽叽喳喳 @@ 哈哈 :D

这位八婆妈妈,去年谢谢你一直肯听我诉苦..真的很开心 :D
今年呢,我们比较少参了啦..不过还是什么事都跟你说 xDD 感情不错啦 :P
你啊你啊,脾气改一下..好不好 ? 不要一直Pek Cek的..不好啦,也很快会老的..哈哈哈哈 :3
我曾经最爱的宝贝,
今年的3月1号..我们吵架了..导致4个月没说话 :(
对不起吖,让你失望+心痛 T_T 
我们的感情会回像之前这样好的,对不对 ?? :)
你吖,是时候忘记他了咯..好的男生有很多啊,等着你去选啦 xDD 要好好的去想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啦 :D